×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叶塘镇:把党的爱意暖遍全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9日,叶塘镇相关负责同志明到群星村和叶塘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铭党恩”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人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叶塘镇相关负责同志都亲切地和困难党员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300元春节慰问金,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大家的心坎里。


未命名.png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来到叶塘敬老院,叶塘镇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衣食住行等,并为39位老人送上200元慰问金,以及给每位老人送上一套衣服和一双鞋子,给他们带去丝丝暖意。


  为了让全镇的困难党员和困难妇女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党的温暖,从上个星期开始,叶塘镇部对全镇167个困难党员和23户困难妇女儿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300元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镇村干部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村委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

微信图片_20200119173229.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7351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73511.jpg

微信图片_20200119173517.jpg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困难妇女、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