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传达贯彻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9日上午,新陂镇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梅州市委七届八次、兴宁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梅州市委、兴宁市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新陂镇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梅州.jpg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梅州市委七届八次、兴宁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梅州委、兴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新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兴宁.jpg


  紧接着,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应看到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在新的一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梅州市委七届八次、兴宁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相关工作部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认真谋划和推动新陂各项工作,实现新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20103048.jpg


  随后,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坚持过节如过关、放假不放松的态度,绷紧思想防线,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严防死守,进一步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确保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微信图片_20200119183217_副本.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