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爱心捐赠】这些好人、好事,我们将永远铭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timg (7).jpg

  人间有大爱,处处有温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新陂镇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共同筑成一道防线,通过挨家挨户宣传讲解预防病毒的注意事项,反复劝退聚集的闲散人群,对已摸排出的湖北等地返乡人员做好信息登记、身体跟踪检测和居家医学观察隔离及提供人文关怀,每日上门为敬老院的五保老人、残疾人等重点关注人员测量体温、消毒房间,村(社区)的主要交通要道设立卡口检测点开展24小时不间断严密检测排查登记过往车辆、人员等举措,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副本.jpg

  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做出了巨大努力和辛勤付出,得到了新陂父老乡亲、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好评、点赞。新陂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亦积极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他们或捐防疫物资物、或捐钱、或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管他们捐多捐少,出力多少,这都是对新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都是为守护好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增添了必胜底气、信心和决心。

c2_副本.jpg

  1、爱心企业

镇朋鸿.jpg

镇海丰鞋业.jpg

  2、热心的父老乡亲、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家庄村_.jpg

先声村.png

福庆村.jpg

福民村.jpg

华新村.jpg

新金村.jpg

福丰村.jpg

茶塘村.jpg

乐仙村.jpg

新元村1.jpg

新元村2.jpg

居委.jpg

c3_副本.jpg

  疫情防控共聚力,病毒无情人有情。新陂镇对各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配合和慷慨捐赠、倾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永远铭记。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已编辑图片

  温馨提示:

  依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

  1、所有梅州市外返回新陂人员(含梅州市内外出返回新陂人员),必须在抵新陂1小时内到居住地或目的地所在的村(居)委主动报告、登记;

  2、出入各村辖区的人员、车辆,请自觉配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

  3、如果镇村干部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向您了解情况,请您积极配合!如果打扰了大家,请谅解!

  大家一起加油!!!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公告1.png

公告2.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