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热心人士捐物捐资,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疫病无情,隔离病毒却不隔离爱心。在这特殊时期,各路热心人士以各种方式踊跃捐物捐资,用实际行动支持水口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9日以来,该镇收到单位、个人捐赠的防控物资如下: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捐赠口罩500只、消毒液15桶、医用手套300双,皇马混凝土搅拌公司捐赠口罩2500只,兴宁市朋鸿棉织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800只、消毒液2000斤,梅州市莲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蔬菜一批价值2100元,水口润鑫沥青工程公司捐赠喷雾酒精200瓶、豆奶饮料100件,前锋村蓝达雄捐赠人民币10万元委托代购物资,水口志佳广告捐赠喷雾酒精300瓶,井下村刘文烽、刘伟红捐赠口罩10000只,黎光村陈万春捐赠口罩1000只,教美村彭苑华捐赠口罩1000只、胸腺五肽500盒等,还有其余热心人士捐赠的口罩1000余只、酒精30瓶、消毒液5桶等。省定贫困村对口帮扶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天河区财政局、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市天河区住房建设园林局对相应贫困村捐赠了物资。据不完全统计,各村相继收到口罩11000余只、人民币7万余元、医用手套100双、消毒水3箱、体温枪24支、矿泉水4件、王老吉10件、帐篷1件等,为疫情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除了物资的捐赠,党员志愿者、大学生等也纷纷加入一线工作队伍,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各界社会人士鼎力相助,人民群众支持理解配合,全镇干群上下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定能共渡疫情难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