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龙田镇进入了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新阶段。


  据悉,龙田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同时”,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043.jpg


  一是加强联系,强化政策宣传。防控疫情期间,龙田镇为了减少人员流动,特成立企业微信群,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快捷方便的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企业树立信心,抓住有利时机尽快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053.jpg


  二是督促企业复工复产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严格落实“四个到位”,达到“八个一”要求,要求各企业复工复产必须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以更高要求、更严措施做好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119.jpg


  三是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带来的人流聚集带来的防控问题,按照一企一策要求制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方案,确保每个复工复产企业都有专人专班跟踪督查服务,责任到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137.jpg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140.jpg


  接下来,龙田镇将继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持防控和生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统筹谋划、各司其职,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帮助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齐心协力打赢阻击战和总体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