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宾馆酒店要复工 营业培训不可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水口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同时”。

    一是开展复工营业培训会,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培训会上,对《兴宁市防疫期间宾馆酒店等住宿业复工指南》和《防疫期间酒店营业工作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让经营户知晓复工营业前的准备条件和营业过程中精准防控措施,确保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9710e121cb195959e3754fa06017ff8.jpg

    二是加强复工监管检查,指导和帮助企业落实措施。接下来,该镇防控办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严格按照“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指导复工宾馆酒店做好日常清洁消毒和职工健康检测等工作,确保住宿业在满足防控措施的条件下经营,帮助解决在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序推动住宿业复工营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