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爱心捐赠系列⑤】善小大爱,践行“雷锋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特别日子里,新陂第一石厂负责人许裕权通过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向新陂镇定向捐赠1.5吨84消毒水原液,助力该镇疫情防控工作。

   许裕权表示:“看到疫情发生后,新陂镇的党员干部们取消春节假期,每天上门入户宣传防控、不分昼夜在疫情防控点坚守,我很感动!希望通过善小协会,尽自己所能充分调动资源,为新陂疫情防控尽一分绵薄之力,传承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305161312.jpg


  据悉,许裕权是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的一名理事会会员,也是一位年轻爱心企业家,长期以来坚持“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助学、扶贫、济困,奉献爱心,赢得良好口碑;更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近几年来,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镇、村改善道路交通条件出钱出力,彰显出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305161300.jpg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让我们同舟共济,相互扶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精彩篇章。


timg.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