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防疫拆迁两不误,全力保障建设用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刁坊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集中精力,紧盯目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征地拆迁攻坚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全力服务好兴宁城市提质扩容。


已编辑图片


    尽管受疫情冲击,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放缓了进度。但自复工复产以来,刁坊镇责任领导冲锋在前、深入一线,积极主动深入农户家中,面对面倾听农户心声,了解农户的所思所想,认真研究解决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征收工作组深入农户家中宣传征地拆迁有关政策法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做细做全群众思想工作,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对征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努力实现和谐拆迁,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近期,完成丈量9户,签约结算10户。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镇上下统一思想,采取一户一策,集中人力物力,坚持依法征收与思想疏导工作并重,全面加快推进城市提质扩容征地拆迁工作,加大土地产出,确保用地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