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战“疫”不忘促发展,重点项目抓推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为加快推进一江两岸堤路建设项目房屋征拆工作进度,3月27日,龙田镇召开一江两岸堤路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对房屋征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夯实工作责任。龙田镇一江两岸堤路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金星、曲塘等村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1165932_meitu_1.jpg


        会议指出,当前正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仍然要时刻绷紧抗疫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部门协调,确保一江两岸堤路建设项目早建设、早通车。会上,沿线各村分别对辖区内逐户房屋进行过滤,逐一分析问题、研究工作措施,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沿线村要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好一江两岸堤路建设这一重点项目机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起来、干起来,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五月之前全面完成房屋征拆工作。二是强化部门协调。各村、各工作组要直面问题、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细化工作目标,实行挂图作战,在强抓疫情防控不停歇的前提下,强化定期会商协调,突破难点和短板,确保如期进场施工。


    据了解,一江两岸堤路项目(龙田段)建设工作自启动以来,龙田镇坚持一周一协调,一周一通报,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现场推进,抽调各部门骨干力量充实工作队伍,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至目前,征地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已完成房屋和其他构筑物拆迁25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