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只争朝夕 不负春光 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自2017年全市启动新农村示范村建设以来,龙田镇党委、政府抢抓机遇,主动将金星、龙盘、凉伞、碧园、羊岭、蓼塘六村融入兴宁“两镇八村”连片打造,按照政府主导、规划先行、整合资源、农民主体的原则,高标准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01165932_meitu_1.jpg


    同时,龙田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注重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以基础道路、生活基础设施为重点,统筹抓好配套建设,逐步构建起全域覆盖、城乡一体的基础设施服务网络。


    目前龙田镇把推进道路、生活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与各相关村直面难题、研究办法、现场拍板、解决问题,并对照任务目标,实行日调度、周总结,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及时弥补受疫情影响落下的施工进度,节点工程已铺工开建。


    如今,各村环境美了、面貌变了,不管是早上还是傍晚,文化活动广场的广场舞正舞起来,音乐唱起来,铿锵动听的音乐、妙曼潇洒的舞姿,舞出了龙田人对美丽乡村的热爱,对文明和富庶的向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