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叶塘镇:启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5
[字体:  ]

  正值春播春种季节,是毒品原植物种植的高发期,为严厉打击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深入普及禁种铲毒知识,巩固叶塘镇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工作成果,最大限度的减少毒品危害。

  连日来,叶塘镇各村(居)委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禁种宣传。从管人、管地、管山、管房、管场、管园以及对偏僻山区容易出现毒品原植物种植窝点、果园(大棚)、林场、重点村庄等地域进行拉网式清查,充分掌握全镇毒品原植物的区域分布、物候规律,加大禁种铲毒排查、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株铲除一株。

initpintu_副本1.jpg

  4月5日,叶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万耀明率队到偏僻山林地带、村庄等重点地区巡查,并启用无人机高空巡逻,做到“人防+技防”“空中+地面”模式相结合,实现高效巡查,确保叶塘镇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initpintu_副本2.jpg

  接下来,叶塘镇将继续加大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加强警示教育,实行多方联动,开展硬核踏查,并向广大群众呼吁:拒绝毒品,禁种铲毒。如您发现非法种植行为的,请积极向叶塘镇政府或公安机关举报,不让一粒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