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我们时刻准备着,新陂镇组织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演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为检验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强化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5月6日,新陂镇组织基干民兵应急排成员30人在镇文体广场接受集合点验演练,兴宁市人武部副部长、政委蔡文健到场检查督导,新陂镇党委书记李新强参加了点验。

微信图片_20200506103246.jpg

  点验内容主要围绕民兵干部任职、组织点名及点验装备等展开。在炎炎烈日下,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点验的民兵全程佩戴口罩,但参加点验的民兵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到点率达100%,现场装备齐全、人员情况熟悉,展现了新陂镇民兵良好的军事素养和精神风貌。蔡文健对新陂镇的民兵队伍精神面貌、军事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民兵是我国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干民兵们除日常坚持刻苦训练、熟悉掌握手中装备之外,要进一步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发扬民兵光荣传统,承担维护社会安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06103239.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03230.jpg

  下一步,新陂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兵应急排工作,不断强化民兵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民兵素质过硬、政治可靠,组织需要时召得拢、拉得出、起作用。

timg.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