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开展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为增强基干民兵责任感、使命感,牢记民兵的神圣职责,强化民兵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扎实抓好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切实加强民兵组织建设,5月7日,兴宁市人武部副部长到龙田镇组织开展基干民兵应急排点验工作。龙田镇人武部全体干部、民兵应急分队全体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点验。


微信图片_20200508103025_meitu_1.jpg


    在点验过程中,全体民兵着装统一、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士气昂扬。会上,首先由龙田镇人武部部长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之后由教练员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全体民兵宣誓,由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最后龙田镇人武部部长总结部署工作、明确参训对象。整个点验过程次序井然,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了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风采。


    队列点验结束后,兴宁市人武部副部长在肯定了龙田镇武装工作的同时,也对全体基干民兵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面对新形势,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要严格标准、紧抓落实,要积极主动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处突维稳中当好主力军、突击队,真正将基干民兵队伍建设成一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队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