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反电诈宣传,我们这样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

    为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蔓延势头,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近日,龙田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要求各村(居)加强反诈宣传工作,营造人人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09172857.jpg 



    同时,龙田镇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和单位深入各村(居)、店铺、学校等场所,多措并举,多角度全覆盖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骗、识骗、拒骗能力。


    在辖区企业、作坊、工厂、店铺,有针对性地讲解容易上当受骗的诈骗种类和预防手段,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提高大家的防范知识水平,远离电信诈骗。



已编辑图片



    既做“交通劝导员”又做“反诈宣传员”,全力维护道路安全的同时提高人民群众反电诈意识,谨防诈骗行为。



已编辑图片



在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同时,将“反电诈”宣传到田间地头,水田垦造一线,全力看护好村民“秧苗子”,守护好百姓“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00509172928_meitu_3.jpg



    在中学开展宣传活动,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发案特点、社会危害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的具体方法,进一步扩大“反电诈”宣传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200509172928_meitu_4.jpg


    下一步,龙田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认知率,切实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