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为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5月21日上午,合水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会议。该镇分管领导、相关圩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区支部书记、治保主任约50余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首先由该派出所所长通报辖区电信诈骗的涉诈人员和发案情况,分析讲解以往案例,并就此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各村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二是要全面开展摸底排查,逐人核实信息,做好高危、前科等重点人员跟踪管控;三是要利用“村村通”大喇叭、悬挂横幅标语、LED显示屏、朋友圈广泛转发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事关全镇人民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安定稳定,全镇上下务必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打击防范、属地管控、预警防范等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认清当前的形势,时刻紧绷打击整治电诈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全面宣传。广泛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加强警示教育,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强管控。通过全面走访、逐人见面、视频通话等形式做好重点人员动态管理,确保管控到位。四是要严厉打击。派出所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做好精确打击工作。五是要落实责任。各村区、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合作,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打击治理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