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6月1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刁坊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刁坊镇党政主要领导和镇政府各部门、圩镇各单位均参加了活动。


书记.JPG镇长.JPG


       活动当天是刁坊圩日,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圩镇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工作人员在刁坊新街上搭建了活动帐篷,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品和安全指引,讲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和职业病危害防治等知识。

    

IMG_9772.JPGIMG_9756.JP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讲解群众500多人次,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IMG_9746.JPGIMG_9721.JPG


       下来,刁坊镇将推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向各村(社区)延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宣传咨询服务、事故应急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