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宣传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营造“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社会氛围,6月15日下午,新陂镇召开2020年度征兵宣传动员会。新陂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该镇相关负责同志、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兴宁市关于开展2020年度征兵宣传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新陂实际,部署安排了2020年新陂征兵宣传工作的目标和主要任务:

  1、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各村(社区)应迅速在辖区的公示栏、交通要道、集市等人口活动集中区域悬挂征兵宣传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

  2、进村、进户宣传。各村(社区)组织征兵工作人员对本辖区的适龄青年和高中应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宣传,发放征兵宣传册,讲解征兵政策,提升征兵工作知晓率。

  图片2.jpg

  3、精准发动大学生参军。各村(社区)应精准掌握辖区所有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情况,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4、多途径、全方位宣传。投放征兵宣传流动车,巡回播放征兵宣传广播和征兵政策。创新运用新媒体手段,灵活运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资源,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征兵宣传长图.jpg

征兵宣传长图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