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好家风巡讲暨妇女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新陂镇新金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6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姐妹们在传承好家风中的作用,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同时,进一步增强她们健康生活常识、提高健康素养。日前,新陂镇组织镇村妇联干部,联合兴宁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兴宁市鸿惠医院在新金村,举办兴宁市“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巡讲活动和“家越美·粤幸福”巾帼健康知识讲座。

好家风1.jpg

  在“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巡讲活动中,兴宁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黄妙兰讲师,围绕“如何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的主题作了精彩的宣讲,并与参会的妇女姐妹们进行亲切互动,引导她们学会正确处理情绪,营造相亲相爱的家庭氛围,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同时号召她们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美丽新陂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越美1.jpg

  在“家越美·粤幸福”巾帼健康知识讲座中,兴宁市鸿惠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郑旭霞,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图片,为与会的妇女姐妹们详细讲解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等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方法,并介绍了妇女多发病的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她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新时代美丽、善良、健康、智慧女性。

好家风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