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党委多彩活动迎“七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水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水口镇党委积极开展“七一”活动。各党(总)支部以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主题党日活动

    水口镇各党(总)支部先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同时,组织党员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水口镇各党(总)支部相继召开庆“七一”支部大会。各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支部大会。会议期间,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大声、整齐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以及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坚持把加强党性修养当成终身任务。

2.jpg

    讲好一节党课

    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党课开讲啦”活动,“七一”期间,水口镇各党(总)支部书记相继为本支部党员讲一节专题党课,发挥支部书记领学带学的作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抗疫斗争中读懂“中国之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国梦一起英勇奋斗。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发动党员干部学好、宣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用民法典规范自身言行,并影响周围群众自觉学习民法典,遵守民法典,让周围群众养成日常学法,遇事找法,维权用法的好习惯。

3.jpg

    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水口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走访慰问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和村“两委”干部给党员同志们送上慰问金,在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水口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7fd2a80595d9ecb627351169d3ad117.jpg

▲兴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和水口镇党委书记黄志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813cf933f4a66d1b433ede8a09fdb31.jpg

▲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发茂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们纷纷感动的说:“感谢组织的关心,水口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很照顾,一直都把我们放在心上。”头发花白的老人强烈要求前来慰问的领导班子成员喝茶、吃水果,积极询问镇上的新政策和新变化,并表示会继续为水口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建党 99 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有助于我镇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促进水口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