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专题部署精准扶贫跟踪审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近日,龙田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龙田镇精准扶贫跟踪审计专题会议,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升温再加压再强调再部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75325.jp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党对脱贫攻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在脱贫攻坚一线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决战决胜打好收官之战。精准扶贫跟踪审计工作是检验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各帮扶责任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进入备考状态,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做好精准扶贫跟踪审计工作。


    二是坚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松劲。对照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对脱贫人口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切实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好兜底政策,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质量,着力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帮扶责任人要认真梳理好各类档案账目,做到账物相符、资料齐全,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三是要坚持把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要坚持把产业发展振兴作为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的支撑,坚持促脱贫与防返贫相结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