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镇领导巡视新陂中学中考考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

  7月21日上午,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第二天,新陂镇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新陂中学考点巡视考务及安全工作。

0.jpg

  巡视过程中,新陂镇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新陂中学罗史东校长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新陂考区今年中考考生人数、考场设置、考试组织保障等情况,并与在场的教职员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随后,新陂镇相关负责同志对考场的考务室、视频监考室、考生茶水供应点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陈媛媛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中考,无论对考生还是学校而言均是一场考验,要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确保考生健康参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据悉,中考期间,新陂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镇属相关部门联合新陂派出所、兴南交警中队,整治考点周边环境、管控考点周边街道、指挥疏导考生接送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努力营造安全、温馨、有序的考试环境,为莘莘学子顺利参考“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72117361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