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体育公园举行开工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水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7月22日上午,水口镇在英勤村举行了体育公园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水口镇政府负责人、深圳市足球联合会会长、驻村领导及分管领导、英勤村党支部书记及英勤村干部等。随着鞭炮声“砰砰”响,挖掘机“轰隆隆”进场,标志着体育公园正式开工。

a77c03704103d48d6b694e6df484f9d.jpgc4415f4292074ffc33969af08e887c2.jpg

  水口镇体育公园位于英勤村,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公园内设一个11人制标准的足球场、两个篮球场,并设有办公室、商店、更衣室、冲凉房、洗手间、看台、停车位等设施。其中足球场投资金额约150万元,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

  水口镇体育公园的建设,丰富了本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响应了兴宁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号召,这也是水口镇在推进行政机构改革的过程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举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