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赖伟强到龙田镇开展调研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7月27日,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到龙田镇调研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龙田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8163317_meitu_1.jpg


    赖伟强先就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跟龙田镇主要领导作了初步了解。龙田镇党委书记围绕龙田镇村级后备干部培养、换届前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同时也就换届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赖伟强先后来到曲塘村、坪见村党群服务中心,对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实地调研,跟村党支部书记、其他“两委"干部详细了解了村级换届人员结构、后备干部储备、现有“两委”成员特别是即将离任人员的主要想法等情况。


    调研中,赖伟强同志对龙田镇村级换届工作后备干部储备人数及质量等方面予以了肯定,同时指出: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注意把握好村级换届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并突出党的领导,营造良好的“两委”换届氛围;二要切实把握好即将离任村干部的动态,做好相关同志的思想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到每一位党政班子成员,务必要求每位党政领导班子要熟悉所在村的相关情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