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何建元到龙田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切实提高代表为民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迈入提质增效阶段,7月28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0103929_meitu_1.jpg


    主题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展开。在该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何建元接访了三位选民代表,详细了解选民对龙田镇“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圩镇道路提升、小节点微改造等工作的真实看法、感受,以及人居环境整治主要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探讨解决方法和措施。


    接访后,何建元到曲塘村实地调研了“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龙田镇人居环境整治现状。调研中,何建元指出,镇村两级一要通过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加快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促进完善公共卫生设施等措施来推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二要压实干部责任、加强学习,创新方式,增强活力,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才能出更大的成效。


    近年来,龙田镇按照城乡“一体化”的要求,不断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火力攻克环境突出问题,通过“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小节点微改造等措施,大力促进人居环境改善,全面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730103929_meitu_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