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节点打造进行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总目标,龙田镇“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节点打造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不搞一刀切,不搞大拆大建,更多地注重村庄的特色与个性,因势利导,打造出“接地气”的美丽乡村。


微信图片_20200730103929_meitu_1.jpg


    前期,通过坚持从各村实际出发,按照“一村一主题、一村一文化、一村一特色”要求,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从鸡公桥、水陂、高陂、丽溪等村中选择区位优越、特色突出、有一定基础的点为“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节点打造点。


    近日,龙田镇工作组深入各村节点打造点,仔细查看了节点打造建设情况,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就基础设施建设、景观布局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接下来,龙田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节点打造工作,以示范创建为引领,以点带面,连线成片,推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由“一点美”向“一片美”的转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