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只争朝夕!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全面梳理总结合水镇上半年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对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回头看、大起底、补短板”,进一步推动全镇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7月29日上午,合水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镇场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区、社区)支部书记和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

已编辑图片

  大会播放了《合水镇战“疫”记》宣传短片,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深情地回顾了上半年该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对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并镇村干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恢复全镇生产生活秩序、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打好三大攻坚战、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已编辑图片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充分发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精神;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面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市镇重点项目推进和民生福祉提升等方面工作,不断为夯实“康养胜地•毓秀合水”发展基础添砖加瓦,奋力开创新时代合水工作新局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