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八一慰问送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作风,感谢龙田镇驻守的现役部队、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龙田镇开展“八一慰问送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113356_meitu_1.jpg


    7月30日, 龙田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苏彦明慰问石壁部队,向石壁驻地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部队积极参与龙田各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感谢部队官兵在急难险重、防汛防涝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中为属地提供的坚强后盾保障。

    龙田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退伍军人、与困难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00802091720_meitu_1.jpg


    龙田镇各村(居)召开了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与退伍老兵一起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代表也畅所欲言,追忆从军的岁月,饱含深情畅谈了军旅生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龙田镇的各项工作,一定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不忘军人本色,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在促进全镇社会稳定和谐及营造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中发挥热量。


微信图片_20200802091720_meitu_2.jpg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民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推进强国兴军伟大事业凝聚磅礴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