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喜讯!龙田这家企业成功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02091720_meitu_1.jpg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省战略,实现博士和博士后“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流得动、服务好”,加大力度集聚一大批优秀拔尖青年人才。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0年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通知,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参与2020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并成功申报,成为2020年度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同时,也是兴宁市首家省级博士工作站。


    7月31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程萍校长一行率队到龙田镇金绿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产业基地建设、种鸽养殖的总体规划,目前种鸽数量、产品加工、产业扶贫运用和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电商直播、智慧农业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规范养殖、科学管理的模式以及做实养殖产品加工销售、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兴宁市会展中心举行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希望校企、政府等多方加强交流,公司的产业发展要以此次建站为新的起点,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博士工作站的平台,筑巢引凤,做好人才培养,提升科研能力,推进技术创新,整合优质资源,努力为兴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度合作,在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肉鸽全产业链升级,通过提升肉鸽产业科技支撑水平,大力推广肉鸽全产业链先进技术,建立多元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动肉鸽产业朝着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方向健康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