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召开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为促进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和优化配置,切实解决水田撂荒问题,8月3日,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厅召开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会议。会议由坭陂镇镇长主持,各村(居)委书记、主任,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316412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兴宁市推进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并结合坭陂实际,部署全镇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工作,首先要做到“四个明确”。一是明确土地流转及复耕复种范围,优先突出国防线、官汕线沿线,圩镇周边等;二是明确市财政资金奖补对象及奖补标准,确保奖补情况公开透明;三是明确奖补时间及认定程序;四是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引导农户依法有序流转土地经营权,促进耕地合理流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