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举行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

  9月5日上午,合水镇隆重举行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彰大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应邀出席,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区、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组长、圩镇单位负责人、三所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全体获奖师生、初二学生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大会。

已编辑图片

  据悉,合水镇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彰大会是合水镇认真贯彻梅州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促进合水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大会对46名优秀教师和13名考取兴宁一中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向三所学校颁发了中考奖励金和教师节慰问金,获奖师生代表作了发言,合水镇委书记、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富和村乡贤吴海明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海明先生还现场为合水镇教育发展基金捐款10万元。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会后,获奖教师均表示深受鼓舞,将把各级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化为动力,继续努力,安教乐教,为合水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凝心聚力,继续宣传发动,发展壮大教育发展基金,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合水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加快建设“康养胜地·毓秀合水”。

已编辑图片

  据悉,自合水镇教育发展基金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已累计筹集近200多万元,目前,基金筹集工作仍在进行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