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导和帮助全镇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龙田镇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讲师刘雄辉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圩镇单位负责同志等共120多人在龙田镇党委党校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刘雄辉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要线索及其内容和创新点、如何学习与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系统深入地阐释和辅导。鼓励和教育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910095420_meitu_1.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不断深化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职能、工作实际,联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参会人员还要增强问题意识,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点,紧密联系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学习实践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镇人民。三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学习主阵地的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推动全镇上下不断兴起学习热潮,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条理清晰、激情澎湃,通过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有了新的体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更精准的理解,为我们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和理论指导。


    下一步,龙田镇将继续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