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梅龙高铁坭陂段土地房屋征收成功签约第一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近日,梅龙高铁坭陂段房屋土地征收工作已经成功签约第一户,这标志着坭陂镇打响梅龙高铁征地拆迁工作的第一枪,同时为完成征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局面。


为确保征迁工作有序展开,坭陂镇梅龙高铁征收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每天通报进度,解答每天产生的问题,制定每天的新目标。接下来,坭陂镇将会开展第一户户头的拆迁工作,打造良好的征拆氛围,不断提升征拆热度,确保如期完成征拆工作。


梅龙高铁项目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肩负着百万兴宁人民的殷切期盼,对加快兴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梅龙高铁坭陂段全长约5公里,涉及新岭村、陂新村、东红村、东联村、南方村、陂宁村6个村,除了建设兴宁南站外,高铁维修站也将落户于坭陂镇,进一步扩大了高铁对坭陂经济发展的助力。坭陂镇全镇上下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制定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主动自我加压,排除千险万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破难攻坚,坚决不拖高铁项目建设后腿,早日实现兴宁人民的高铁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