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加强建筑施工巡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近日,龙田镇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多措并举狠抓建筑施工安全,强化村镇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917144728_meitu_1.jpg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各施工工地有无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有无签订责任书、告诫书、有无购买意外保险等,现场着重检查脚手架搭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设置防高空坠落措施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71516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51622.jpg


    经巡查发现部分在建建筑工地存在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管理不规范、高处作业防范措施不到位、未在危险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物料占用道路阻碍交通等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龙田镇要求各村加强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安全巡查监管,特别是建筑工地有搭脚手架或竹架的,一定要设置安全防护网,避免事故发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地发放停工整改通知书并按要求整改后方可施工。


    安全无小事!龙田镇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接下来,龙田镇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织牢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网,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