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健康帮扶 义诊惠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9月24日上午,由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坭陂镇人民政府、坭陂镇中心卫生院联合主办的“天河区对口帮扶兴宁市2020年义诊巡诊活动”在坭陂镇扶贫办门口举行,为群众送医送药,普及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924204703.jpg


微信图片_20200924204659.jp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量血压、测血糖、问诊、检查、诊断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井然有序。各位专家、医师们认真地前来问诊群众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24204653.jpg


微信图片_20200924204647.jpg

据了解,此次义诊巡诊活动医师阵容强大,包含妇产科、口腔科、外科、儿科、内科、全科等科室专家12人,其中2名正高、5名副高职称专家,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前来就诊,就诊群众交口称赞对口帮扶专家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优良的医风,感谢医疗队的医护专家,认真周到细致的服务,义诊巡诊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