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罗岗镇: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为学习贯彻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9月28日上午,罗岗镇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支部(总支)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全体村(居)“两委”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林蠹的毁灭》警示教育片,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碧辉传达了省、梅州市、兴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党委书记钟安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兴镇、特色强镇”发展思路,全力建设“康养圣地•文韵罗岗”。

  钟安胜同志强调: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从思想上筑牢意识,更要认真践行,必须反对言行不一的政治“两面人”,杜绝表态式形式主义做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坚定不移把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罗岗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二要坚持政治立身、政治铸魂,带头当好“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忠诚捍卫者。要从使命责任把握做到“两个维护”的关键所在,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的各项建设之中,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镇上下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地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激励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罗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下来,罗岗镇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我镇良好政治生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