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传达学习贯彻兴宁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新陂镇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兴宁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该镇干部共同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全会上作的经济工作专题讲话;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落实好专题讲话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任务意识,结合新陂实际,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1.jpg

  接着,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市委书记余其豹在全会上作的报告,进行了详细传达学习;并结合新陂当前重点中心工作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他要求,与会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要求上来。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压实党建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统筹引领和全面推动当前重点中心工作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三是继续抓好征地拆迁扫尾工作,确保在建项目无障碍施工。四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土地流转和复耕复种、丝苗米产业做大做强、省级卫生镇创建等工作,依托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项目推进麻岭河(新陂段)“一河两岸”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和文化旅游。五是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曾坑河、乐仙河清淤整治,多方联动做好宁江水口水洋断面水质达标整治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六是扎实抓好民生实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七是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平安新陂”建设。八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干部队伍,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新陂智慧和力量。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