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打造退役军人之家,让您兵至如归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促进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上水平、上台阶。龙田镇主要领导在抓好人员落实同时,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办公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整合资源,于今年9月份开始对原有20平方米左右退役军人服务站升级改造成约50平方米的高标准退役军人服务站,合理规划服务场所,在服务站文化建设中,做到积极融入军人元素,营造温馨的文化氛围。在服务方式方法上创新,尽力保障退役军人的各类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规范化、亲情化综合保障服务,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15143352_meitu_1.jpg


    当前,龙田镇围绕服务站“五有”建设标准,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基层服务站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基层阵地,同时设立来访接待、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帮扶救助、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窗口,切实为龙田镇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兵”至如归。


    目前,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正申报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旨在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站服务退役军人的前沿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实现“矛盾化解在源头、问题处理在基层、关心关爱在身边”,努力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个性化、亲情化、标准化的“一站式”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