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龙田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2311195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广东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条重要指示要求,扎扎实实落实好每一项任务,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重大战略部署,谋划推出更多的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厚望重托。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龙田镇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边学习边落实,学以致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取得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