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为加强野外火源管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保护坭陂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近期,坭陂镇召开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jpg

  会上,分管森林防火工作的同志要求,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充分利用村广播每天播放,各村重要路口悬挂宣传标语,护林员巡山时播放移动广播,大力宣传野外用火规定和安全用火的基本常识,增强民众的森林火灾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二是要加强巡查力度,每日巡查。加强隐患排查,山边杂草等排查,强化火源管控,积极消除火险隐患,增加防火带的开设。三是要加强应急预案,及时掌握本地区森林火警、火情动态,一旦发生火情,严格按应急预案进行扑救。四是要加强人员安排,工具配置完备,包括扑火把,鼓风机等,做到随时“拿得出,用得上”,真正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