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罗岗镇:全力以赴抓好人口普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广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全面进入正式登记阶段。近日,罗岗镇党委书记钟安胜、镇长欧阳晓波、人大主席周建平主动接受了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普查中,他们认真配合普查员的登记询问,逐项作了回答,并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完成现场登记后,他们对普查员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镇广大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致以亲切慰问。钟安胜表示,人口普查这项工作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大事,镇普查办和广大普查人员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严密做好工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如实填报,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人普工作,镇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镇普查员的工作,如实细致的回答普查事项,共同做实做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目前,我镇通过对普查员的培训、开展入户摸底等,已经做好了前期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下来,我镇将继续将依照网格划分,压实普查员责任,对照上级人口普查的工作部署,紧扣各任务时间节点,细致开展普查登记,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普查任务。希望广大市民自觉履行普查义务,积极支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人口普查这项光荣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