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文化惠民不停步 送戏下乡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11月5日晚,“宁江风情·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兴宁市文化馆总分馆巡回惠民演出暨戏曲进乡村、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活动走进坭陂。本次活动由兴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宁市文化馆总馆承办,兴宁市文化馆坭陂分馆协办。

拼图.jpg

  本次演出涵盖了快板、曲艺、小品、独唱、舞蹈、合唱等共12个节目。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观看表演,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韵味醇厚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为坭陂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台下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

微信图片_20201106110157.jpg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妙绝伦的戏曲演出,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获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10610501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