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召开“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11月9日上午,水口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厅召开“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动员大会,村(社区)负责人、驻村组长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股股长、第三方公司技术组工程师到会指导培训,会议由该镇镇长主持。

1c03ff907118c3061eaf222caf29006.jpg

  市自然资源局调查监测股股长介绍了我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目标和意义、申请登记主体、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等。

  工程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现场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该镇镇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重大意义,“房地一体”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二要充分营造良好氛围,多措并举开展宣传,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清讲透,营造良好的社会参与氛围;三要密切配合联系,积极配合技术队伍进村入户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镇自然资源所沟通;四要紧盯完成时限,各村(社区)委务必要按照上级的时间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五要严肃工作纪律精心谋划,加强部署,合理安排人员,坚决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合规,同时严禁损害群众合法权益,为工作推进提供各项保障。

1.jpg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