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开展巾帼电商培训 助力妇女干事创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字体:  ]

  为顺应时代潮流,抢抓互联网+电商创业机遇,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拓宽创业门路,发展电商经济,提升增收致富技能,助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2020年11月27日上午,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举办了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坭陂镇妇联专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个体经营者、电商站点负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创业意向的女性创业者以及对电商感兴趣的妇女群众等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29133826.jpg

  培训邀请了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特聘讲师、国家T1级电子商务讲师毛小珍老师作《社群营销》的专题授课。培训课上,毛小珍老师通过多媒体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就电商进农村的重要性、社群电商的形态分类、社群营销技巧、管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现场交流提问的方式,鼓励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各自成功的电商营销经验,并结合成功的电商品牌案例和自身实战经验,细致分析了如何运用微信平台销售农产品,让农特产品产销对接。

微信图片_20201129133843.jpg

  最后,毛小珍老师还通过现场教学及微信群发送操作流程相结合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在微信平台开通视频号,如何运用微信转账助手进行商品管理、订单管理等基本操作。学员们听得仔细、学得认真,课后还纷纷向毛老师请教和交流探讨线上线下营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29133853.jpg

  此次电商培训内容实用贴实际,气氛愉悦接地气,让妇女姐妹们对电商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开展农产品线上销售增强了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学习好电商创业技能,勇敢探索,争做电商创业的推动者、建设者、受益者,助力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