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

  1月5日,合水镇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七楼大会厅召开,兴宁市妇联刘凌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合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全镇4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开幕式上,刘凌主席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镇近年来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接下来的妇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已编辑图片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该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罗娟玲同志代表合水镇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作的《把握新方位新使命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共谱“康养胜地·毓秀合水”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该镇各级妇女组织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推进改革,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迸发出了崭新活力;在妇女思想引领中有作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优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主动参与,以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促使该镇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已编辑图片

  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号召与会代表把握新时期妇女群众新期待和妇女工作新特点,为夯实“康养胜地·毓秀合水”发展基础贡献巾帼力量!

  已编辑图片

  大会选举产生了合水镇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人。在随后召开的镇妇联八届一次执委会中,选举产生1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其中,罗娟玲同志当选为镇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曾秋琳同志当选为镇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刘宇娟同志当选为镇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已编辑图片

  最后,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