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罢工”路灯重新点亮 彰显为民服务新气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已编辑图片

  看着“罢工”的路灯被重新亮起,村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异口同声道:路灯亮了,安全感更强了,溪唇更美了。

  已编辑图片

  “点亮”路灯的,正是兴宁市合水镇溪唇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叶亮。据了解,溪唇村的路灯是18点20分亮灯,1月29日这天晚上,叶亮在经过时,发现有一段长约四百米的道路漆黑一片,极大地影响了群众的出行,而且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作为村支书的他,心里非常着急,他利用自己熟悉的电路知识,立刻上前排查,经过仔细排查,他发现了问题,立即断电排除了故障,路过的热心村民看到,也立即行动起来,将车辆放到前方警示,几个群众还从家里找来手电筒,为叶亮维修帮忙照明。

  已编辑图片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罢工”的路灯被重新点亮了,路过的村民纷纷为叶亮的“点亮”行为“点赞”。

  已编辑图片

  叶亮的暖心“点亮”之举,热心群众的“照亮”之行,充分表明了干群关系融洽,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合水镇的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深得民心。

  已编辑图片

  在这次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合水镇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层层把关,精心组织,选优配强,选出了一批战斗力强、有责任心、为民服务的村“两委”干部,圆满完成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目前,新一届的村“两委”干部都能迅速进入角色,在为民服务中展示出新气象,将在乡村振兴和“康养胜地·毓秀合水”建设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