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创造梅龙高铁征收“刁坊速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近日,中铁六局代表刘淼峰同志送来锦旗一面,感谢刁坊镇镇党委、政府在梅龙高铁(兴宁段)征拆过程中,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提前完成梅龙高铁(刁坊段)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征地任务,确保了梅龙高铁(兴宁段)的无障碍施工建设。

IMG_5266.JPG

  刁坊镇是梅龙高铁(兴宁段)征收建设的主战场,其中梅龙高铁刁坊段全长9公里,涉及房屋及重大项目拆迁面积3万多平方米。此次梅龙高铁征地拆迁工作中,刁坊镇全体镇村干部发扬连续奋战精神,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仅用42天,就完成了刁坊境内全部142户房屋征收的签约工作,创造了高铁征收的“刁坊速度”。至目前,已完成所有房屋的腾空拆卸工作,土地已全部交付施工方中铁六局使用,为梅龙高铁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梅龙高铁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下来,刁坊镇将趁势而上,继续加强项目建设的宣传引导力度,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全力支持梅龙高铁建设,协助解决高铁建设中的“后顾之忧”,助力高铁建设提速提质,早日实现全市人民的“高铁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