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3月31日上午,水口镇召开了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镇各界8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同志,该镇人大主席和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镇妇联主席主持。


b7020a51221d4aca76417905d4d54cc.jpg


    开幕式上,该镇团委书记代表群团致贺词,人大主席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接下来的妇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市妇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我镇近年来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寄语水口妇联在未来五年要锐意创新,实现新的跨越,再谱华丽篇章。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水口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作的《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共谱水口和谐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全镇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明确了今后五年水口妇女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在分组讨论中,妇女代表们踊跃发言,对领导讲话、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共同为水口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G_20210331_102436.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27名委员,当选出主席、专职副主席及2名兼职副主席。


    大会号召全镇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完成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