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叶塘镇: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4月1日上午,叶塘镇全体党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在蓝胜青革命烈士基地举行“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铸党魂”清明祭奠革命烈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思英烈精神。

  图片


  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祭扫代表奏唱国歌,青年志愿者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鞠躬默哀三分钟,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叶塘镇党委副书记朱远平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图片

  图片

  叶塘镇青年志愿者在现场为全体党员讲述了蓝胜青革命烈士的生平光辉事迹,感悟革命先烈付出献血、智慧、生命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现场庄严肃穆。

  图片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质朴、厚重的“特殊党课”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接下来,叶塘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头雁”领学、主动自学和集体研学相结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工业重镇·康养叶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