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刁坊镇抽调应急管理、执法大队、食品药品安全等职能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114812.jpg微信图片_202104221148121.jpg微信图片_202104221148122.jpg

   

  检查组一行到兴宁市粤客隆超市,对超市的进出货记录和摆放销售的食品进行抽检,同时检查经营场所的货物堆放、灭火器村配备、烟感报警器安装、安全出口和各类安全标识等情况。随后,检查组还到圩镇“三小”场所、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点进行抽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必须按照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微信图片_202104221148123.jpg

   检查组检查电子厂生产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1148124.jpg微信图片_202104221148125.jpg

检查查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刁坊镇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强调,各生产经营户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依照行业安全要求和政府通告,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生产安全管理工作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合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隐患治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来,刁坊镇将持续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人员责任,继续组织镇属相关部门、各村(居)委开展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防止“走过场”,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