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镇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IMG_6593.JPG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同志对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内容、宣传简报、督导检查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系统的对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出了具体指导。

IMG_6599.JPG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还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来,积极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和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

   刁坊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